决JURI
#曦澄藍渙粉
#曦澄深坑
#不混圈!!想幹啥就幹啥!!

想約 請給詳細資訊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回阿
基本上我時間安排OK都沒問題的
(免錢的我也不是甚麼太太阿)


#藍家三白菜 #江家三小受

抹额沙雕日常(一)




这是自己脑洞后的结果


也是


第一次画漫画


第一次贴网点


希望不会太过花俏啊!




也希望大家能看得懂


我真的不知如何下笔


努力练习分镜练习黑白搞


会好好努力的


我有好多沙雕抹额想画




也欢迎提供梗给我


谢谢个位道友




目标寒假以前画出8P可以出个小薄本


能CWT跟大家交流


评论(41)
热度(7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决JURI(忙到人間蒸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