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JURI
#曦澄藍渙粉
#曦澄深坑
#不混圈!!想幹啥就幹啥!!

想約 請給詳細資訊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回阿
基本上我時間安排OK都沒問題的
(免錢的我也不是甚麼太太阿)


#藍家三白菜 #江家三小受

"蓝涣你哪找来的小狗"

"为晚吟找的阿,你可还喜欢"


伪"情人节贺图"

真"个人爽图"



持续画风突变(X

应该说画风修正吧


不过我家曦澄还是偏可爱型的

好想画出帅气炸裂的曦澄

我家就是个傻白甜

 

回来画图一年了

看着我2019的图

再看着我2020的图

真心感受到 有爱真是太重要了!!!!

爱!!可以突破一切(胡说八道)



这张我画得好开心

当爽图在画的心情

但画超仔细的

也尝试新的上色方式

希望能更往我想要的感觉前进

我光影还是乱画阿(痛哭

超想画出那那种闪亮亮的图 可是我上色不干不净很有难度阿


P3 偷偷摸摸放上改背景板

评论(46)
热度(88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决JURI(忙到人間蒸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