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JURI
#曦澄藍渙粉
#曦澄深坑
#不混圈!!想幹啥就幹啥!!

想約 請給詳細資訊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回阿
基本上我時間安排OK都沒問題的
(免錢的我也不是甚麼太太阿)


#藍家三白菜 #江家三小受

【望曦拂澄】【A】【8/9 AM4:00】


来拉低大家水平了

百屠好多神仙太太阿(幸福

真是太喜欢各位太太了(曦澄太太们都是珍宝)


第一次画条漫

超喜欢曦澄甜蜜蜜互动

在我的眼中曦澄就是互宠

超级互宠

澄澄明明兑涣的要求完全拒绝不能

还是硬要强撑(傲骄


对于一个涣粉来说

一定要对涣好啊!!

涣涣太好了(比心

我家的涣涣超级宠澄澄的

(用尽吃奶的力气宠


最后

这次的图

希望大家喜欢

因为画太久

画风有点浮动 请不要在意(つд⊂)


先這樣吧(笑 晚点再补上最后

被屏的原因让我一脸蒙???

真是哭笑不得

什么都没有啊




※注

1.「水积春塘晚,阴交夏木繁;舟船如野渡,篱落似江村。」摘自白居易的《池上早夏》。

2.「一候凉风至;二候白露生;三候寒蝉鸣。」摘自立秋三候。


评论(47)
热度(104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决JURI(忙到人間蒸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