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JURI
#曦澄藍渙粉
#曦澄深坑
#不混圈!!想幹啥就幹啥!!

想約 請給詳細資訊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回阿
基本上我時間安排OK都沒問題的
(免錢的我也不是甚麼太太阿)


#藍家三白菜 #江家三小受

1008 Lan Xichen Happy Birthday

渙換生日快樂

值得擁有最好


雖然你的個性真心太完美了

長相也是世家公子第一

但你還是讓我許久沒動的春心動盪了

會喜歡你很久很久的

因為你才從拾起畫筆

只是我還畫不出你萬分之一的好

希望自己能畫得更好更好更好


评论(1)
热度(107)

© 决JURI(忙到人間蒸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