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JURI
#曦澄藍渙粉
#曦澄深坑
#不混圈!!想幹啥就幹啥!!

想約 請給詳細資訊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回阿
基本上我時間安排OK都沒問題的
(免錢的我也不是甚麼太太阿)


#藍家三白菜 #江家三小受

曦澄一起睡觉


看大家都这么认真

先po一点点

上色得等之后了

(上色完成在PO)


最近实在太忙

外加自己画图很慢(。•́︿•̀。)


只能先这样

其实手上还有一堆

未完成的稿

(从大背景~小漫画都有 我就是个乌龟)



我还想过拿COS蓝涣的照片

来混一下(X

可是...

还是不要拿出来惊吓大家比较好(笑








@幸村 翎 我想畫這張


评论(132)
热度(1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决JURI(忙到人間蒸發) | Powered by LOFTER